快捷导航

谢娜与张杰的粉丝竟然也互相开撕还带诅咒 这话真的很恶毒了!

2018/1/30 9:59:56 作者:linsixin 来源:女物娱乐网
谢娜与张杰的粉丝竟然也互相开撕还带诅咒 这些话看了真的觉得很恶毒!

未命名_meitu_1.jpg

谢娜自从有了baby之后就开始了安胎的工作,暂时离别《快乐大本营》的她在家变成了一个全能手工的妈妈,在家里缝制可爱的手工娃娃,然后寄给有宝宝的明星们,这可以看出谢娜生活过得很是惬意。

2.jpg

而大家也知道张杰和谢娜自从恋爱之后,只要上综艺节目,有谢娜的地方几乎是看不到张杰的正脸的,因为他的目光会永远追随者谢娜,这是一个爱到骨髓的表现。

1.jpg

这么相爱的一对,双方的粉丝好像并不是那么地看好。

3.jpg

张杰是从选秀节目出道的,经历过很长一段低谷期,粉丝们是陪着他从选秀到现在的,可以说是家人般的存在了。

而谢娜给大众的印象就是比较嘻嘻哈哈,比较大大咧咧,情商也相对比较低那种,可以毋庸置疑的是她给很多人带去了快乐。

4.jpg

当张杰谢娜宣布在一起,到结婚,其实粉丝们都是持着比较反对的态度。最近更是吵得不可开交。

之前撕过一次是因为谢娜有一天删微博,把张杰相关的全部删除了,大家怀疑他们是感情出了问题,而谢娜给出的回应是不想被网络上的恶言相对,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曝光在大众的视线里面。

005Kv3Caly1fnwp2xagf5j30r90qo41v_meitu_3.jpg

这件事情又被重提。

5.jpg

谢娜和张杰的粉丝之间的互撕是这样的,还恶言相冲。除此之外还上升到他们之间还未出生的孩子...这些话未免也太过恶毒了吧!

11.jpg

还说谢娜和何老师的行为举止太过亲密...

7.jpg

谢娜和张杰原本就是很相爱的一对夫妻,但是粉丝们之间的互撕却让他们之间很尴尬,该帮自己的妻子让粉丝伤心吗?还是帮自己的粉丝让妻子伤心呢?

8.jpg

小编想说的是如果喜欢一个爱豆,那么应该支持他,而不是给他制造麻烦,理智追星!

22.jpg

对于谢娜张杰粉丝之间的diss你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