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TP新零售的超级物种 ——国际设计师生活馆开启全新消费时代

2019/1/28 17:11:47 作者:佚名 来源:女物消费网

    你有没有想过,日常的生活用品,除了实用功能外,还可以很有设计感?你有没有想过,你生活的每个细节,都会有来自全球的设计师给你精心设计?近日,TP(TOP CREW)国际设计师生活馆,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,来自国际的设计师代表表示:Good design need to be functional and beautiful.(好设计需要表达功能与美。)

现场500多个加盟商,和将近20家媒体来到了现场,感受到设计融入生活的消费趋势。

物品要实用还是要美?大部分人都觉得这两者不可调和,在TP,集合全球127个设计师,针对你生活的每个细节而设计,兼具物体的实用,美感,将日常生活中的各类物品进行设计,各类家居用品,在兼具功能实用的基础上,多了几分设计感。不论是服装、用品,整体颜色风格,可以混搭任何家居风格。

每天都能给你一点小惊喜。

发现一些产品中的小确幸。

每天都可以享受到TP赋予你的美好生活,极致并且简单。

从清晨苏醒后的彩妆到夜晚的身体护理,从白天的基础搭配到夜晚的家居睡衣服饰,从男生喜欢的电子数码到到女生喜欢的毛绒公仔,从日常书桌上的装饰摆件到家庭整体上的家居用品。将设计带入到你的生活,一寸寸的影响着你生活的方方面面。

这次从芬兰“TP全球设计中心”请来了曾获德国设计奖(2017年)、土耳其设计奖(2016年)、红点设计奖(2016年)、芝加哥雅典娜博物馆优秀设计奖(2016年、2015年、2010年)、穆乌兹国际大奖(2014年)、芬兰设计师奖,第14届年度家具设计师。红点最佳设计奖 (2013),红点设计奖最佳(2012),年度最佳青年设计师奖(2009)。2009年度最年轻的设计师等多项国际、国内大奖的Mikko Laakkonen 和

芬兰最年轻的设计新星,曾获得芬兰未来设计奖,芬兰默的设计奖的Samuli Helavuo身临其境的讲述到何谓设计。 

那什么是设计呢?

Mikko Laakkonen说:Good design need to be functional and beautiful.(好设计需要表达功能与美。)

Samuli Helavuo说:Good design can keep for a long time.(好设计是可以长久保存。)

设计是整个产品的灵魂,这句话我们一直坚信不疑,这次我们不仅请来了两个设计师,还请来了“TP全球设计师中心”和“香港国际设计师协会”首席设计师顾问黄竞先生一起来传递这份极简生活方式。

他说到:“好设计是结合北欧的天然健康和现代时尚潮流,并创造客户幸福美满的生活的体验。”

而在日后,相信大家一定能在TP感受到简洁又独具匠心的家居品,涉及到你生活的24个小时,并给你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设计体验。

消费者越来越理性,务实,购买商品除了要求功能外,也追求设计感。TP正迎合了新零售的消费趋势。

TP CEO李鸿图重点强调了跨界合作的全品类零售业态将一步步成为主流,集合全球设计师,能保证商品的设计紧跟国际化简约设计潮流,设计和生活方式更是我们的理念。

把握设计的同时,改变世界家庭的生活方式。

TP CEO李鸿图在会上也重点阐述了加盟的4个具体优势——

加盟优势1:国际大牌代工厂,性价比更高

TP产品的工厂来自法拉利,Dior Ferragamo,

每个产品的品质跟上国际品质,性价比更高。

加盟优势2: 智能门店管理:0库存,0风险

智能门店,物流和供应链三者合一

通过和万达、万象城、天虹、茂业、银泰等系统合作

数据更精准,系统更强大

拥有更完善的门店数据管理,确保0库存0风险

加盟优势3:20年零售管理经验团队

20年零售品牌管理经验

TP管理层均来自全球500强零售企业

做零售,更专业。

加盟优势4:更专业的加盟开店辅导

加盟将提供免费店铺选址

商品规划、陈列支持、培训支持

全程运营管理,

帮你从0把店铺开起来!

于此同时,更欢迎更多人加盟到TP,在供应链、品牌推广、销售渠道等方面具有相应扶持,力求将这份来自全球设计师的极简生活方式传递下去。

本文系厂商稿,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,内容问题概不负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