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高洁丝携手天猫超市狂欢月 打造澳洲style奢宠狂欢趴

2018/12/18 15:34:08 作者:佚名 来源:女物导购网

    【2018年12月18日,上海讯】近日,正值“天猫超市狂欢月”,全球高端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举办“天猫超市大牌狂欢”,即 “9亿少女的公主派对”线上线下主题活动,通过“奢宠狂欢”的新玩法助力线上引爆消费狂欢。这场高洁丝暖心打造的惊喜狂欢派对,将在2018年的尾声嘉奖每一个努力奋斗了一年的小仙女。

    在“大女主时代”,女生们都仿佛披上了坚硬的铠甲,勇往直前无所畏惧,分分钟把困难踩在脚下。但其实外表看似强悍的女王,都隐藏着一颗柔弱的公主心,期待好好被爱。高洁丝作为一个超懂女生的品牌,不仅陪伴了女生们“奋斗流血”的日日夜夜,更在年末集齐了澳洲进口全系列产品——高洁丝澳洲进口纯棉日用以及高洁丝澳洲进口纯棉夜安裤,以更优质的产品“霸气”宠爱奋斗了一年的女性用户。澳洲进口全系列产品采用源自澳洲的100%天然纯棉,以柔软舒适的质地认真宠爱女生的娇嫩肌肤,带来极致的亲肤体验,其每颗棉花历经年平均1620小时的光照时间,尽情汲取丰富养分,匠心织就澳洲阳光般的纯净舒适,呵护女生并助力她们在生理期时依旧拥有出色表现。

    作为此次“天猫超市狂欢月”的特别活动,高洁丝品牌响应本次天猫超市 “来吧一起狂欢吧”的主题号召连放“大招”,一次承包了全国包含上海悦时光轰趴馆,南通、中山等地5家KTV 在内的7场狂欢盛宴,打造澳洲style的奢宠狂欢party,为每一个为梦想全力拼搏的小仙女找回做公主的感觉。

    本次“天猫超市狂欢月”和“天猫超市大牌狂欢”的合作,高洁丝将携手天猫超市开启营销新玩法,打通全国一线和三四线城市的线下活动场景。消费者还可通过扫码参与活动,即刻引流线上购买。更多场景的跨越,还将打通全域营销并成为淘系生态下未来战略布局的重要阵地。而本次活动的成功进行,也将为高洁丝和天猫超市更多的深度战略合作取得先机。

    已经辛苦了一年的女生们,是时候犒劳一下自己嗨起来了。快来参与这场由高洁丝和天猫超市惊喜打造的澳洲style奢宠狂欢趴,为在追梦路上全力拼搏的自己“充电打气”,迎接更美好的未来。随它来去,女生无惧!

本文系厂商稿,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,内容问题概不负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