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萌宠新风尚!海外营养臻品升康力小球藻强势助力宠物健康

2018/9/30 16:13:04 作者:佚名 来源:女物宠物网

    如今,国内外饲养宠物的家庭增多,不少爱宠人士都将其视为家中的重要成员,宠物健康自然成为他们的日常关注点。一旦宠物生病,则需花上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医治。时值9月,夏去秋来,宠物们的健康也在经受考验。天气逐渐转凉的同时,宠物们最容易受到几大困扰,气温骤减,抵抗力不强的宠物容易受凉,从而引起感冒、咳嗽、流涕等症状;秋冬季节,宠物也处于长毛季,如期间所需的营养供给不足,可能导致宠物毛发稀薄,难以抵御寒冬的同时,还有可能滋生皮肤病;日照量逐步减少,宠物钙量吸收不足,因此导致健康问题。

    “养生”已不再只是人类的话题,开创绿色健康“奇迹”的升康力小球藻不仅长期关注各大人群的健康问题,与此同时,也对宠物健康寄予了极度的重视。升康力小球藻多年来为如何更好的助力宠物的健康而为之努力。因此在日本,升康力小球藻为宠物准备了宠物专用小球藻产品,为了验证小球藻对于动物的健康也有所助益,在进行了几轮小白鼠试验后发现,7~14天内,食用小球藻的小白鼠,其游泳时间要比未食用小球藻的小白鼠增长近2倍。

    在欧洲,升康力小球藻达到欧洲共同体(EC)·营养解析及品质检验标准,且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(Monde Selection)“最高金奖”,并被授予“健康食品终身国际品质特别金奖”殊荣。

    在日本,升康力小球藻被誉为“罐装的太阳”,常年荣登十大健康食品排行榜,每年的竞争对手超过2000多种,也已成为日本国民营养品。其富含植物优质蛋白、18种氨基酸、14种维生素、11种矿物质、叶绿素和叶黄素等人体、宠物日常所需的营养,改善营养均衡,助力健康,让宠物们安心生活。适当地为宠物添加植物蛋白饮食,对日常饮食以动物性蛋白为主的宠物来说,也将帮助它们改善肥胖问题。

    更值得一提的是,小球藻体中富含有效生物活性物质(即C.G.F.),其生物活性生长因子会使体内蛋白合成的机能正常化,从而帮助增强毛质,使毛发油亮、变得更有弹性。另外,有效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帮助宠物改善消化系统,促进肠道蠕动,有助于它们排出体内垃圾,提高对外界的抵抗力,减少脱毛与患过敏性皮肤疾患的概率。小球藻所附带的排毒功效,对宠物来说相当重要,很多健康欠佳的宠物也不排除受到了有毒物质的“威胁”。如果蔬菜、肉类或罐头食物中被悄悄添入了防腐剂,那么长期食用,毒素会在宠物体内长期积累,最终成为了慢性疾病的源头,也有可能通过母体流入幼小宠物,影响下一代的成长。因此在宠物饮食中添入适量的小球藻,对宠物而言,是健康成长的福音。

    目前,升康力宠物专用小球藻产品仅日本有售,国内暂未发售。秋季悄至,关注宠物健康的同时不放也为自己的身体“加油”!更多升康力小球藻相关信息,可登陆微信关注“升康力小球藻”。

本文系厂商稿,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,内容问题概不负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