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当浪漫之都遇上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!引领时尚圈新风向标

2019/1/25 17:12:10 作者:佚名 来源:女物数码网

    法国时间1月22日下午5点,荣耀V20MOSCHINO联合设计版在时尚圣地巴黎震撼发布,售价649欧。这是荣耀V20的首场海外发布会,现场不但邀请了重量级的科技媒体,更有顶级时尚刊物Elle法国版的主编Valeria、Vogue主编Delphine Royant以及众多时尚达人相聚一堂,星光璀璨,熠熠生辉,堪比顶级时尚大秀!

    这场发布会将极致科技与高阶时尚完美融合,视觉冲击力十足,MOSCHINO的CEO还亲自出席了这场科技与时尚的盛会。他表示:荣耀是一个年轻且有活力的品牌,MOSCHINO代表一种具有独特创造力的理想风格,兼具精致优雅;荣耀和MOSCHINO都瞄准更年轻、时尚的受众,拥有共同的品牌精神,而这也是最终让我们走到一起的原因。

    作为一部与时尚轻奢品牌合作的旗舰手机,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的发布受到了全球时尚达人的高度关注和称赞。当科技与时尚碰撞,为进一步探索科技潮流美学创造了更多可能性,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的出现成为科技标杆与高阶时尚结合的最佳作品。

    仔细品味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的美学语言,不难从中看到它备受时尚潮人喜欢的原因,首先是它时尚超酷的设计:手机背面将V型光影设计与手机边框结合化身MOSCHINO的大写首字母“M”,配上双层膜片和3D曲面玻璃,打造出独特的景深感,衍射的光影带来波光粼粼的炫目;轻触手机屏幕,入眼即是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的专属壁纸,专属粗体大写的设计师名字MOSCHINO与酷帅可爱的泰迪熊和双问号将戏虐、新奇风格演绎地淋漓尽致。

    另外就是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的拍照很得时尚人士的欢心,荣耀V20全系标配索尼IMX586 4800万摄像头,支持硬件直出48MP图片,画中细节分毫毕现,随手拍出海报大片。还可以通过TOF立体深感镜头,视频实时瘦身,人瘦背景不变形。最惊喜的还有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,配合AI智慧美颜,自然修饰脸型五官,让每一张自拍都清新自然,光彩照人。

    除此之外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还有一些时尚人士必不可少的实用功能,比如爱肌肤和识别卡路里功能,犹如用户的私人管家,帮助用户定制属于自己的皮肤护理和身材管理方案;智能识物、智慧翻译这样的旅行必备功能,让用户畅游全球只要一部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就能搞定;YOYO可爱活泼的卡通形象破次元壁而来,让你随时随地体验最炫酷的AR互动炫舞。

    这样一台时尚炫酷又颇具实力的手机,在发布会后的V 沙龙上已然成为了时尚人士们手中的新宠。以牵手逛世界的《Follow me》为代表作的知名摄影博主Muradosman与他的太太NatalyOsman也一同出席了这场活动,他们对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爱不释手,第一时间上手体验了这款颜值性能兼备的旗舰手机。众多时尚达人都对手机的颜值情有独钟,幻影红和幻影蓝的配色拿在手中,时尚感油然而生,随便一拍都是时尚大片的感觉。在咔咔的快门声和不停歇的闪光灯中,这场光影交错、热闹非凡的时尚派对落下了帷幕。

    发布会已结束,但是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带来炫目潮酷的时尚风潮正吹往全球,高贵的颜值搭配强劲的性能,内外兼修的荣耀V20定义了19年旗舰标杆,这颗手机界熠熠生辉的新星正不断圈粉全球的时尚人士!目前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幻影红新色已在国内开售,新年正当红,追求时尚潮流的你一定不要错过!


本文系厂商稿,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,内容问题概不负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