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2019手机赚钱小游戏 首富农场0元启动月赚3000

2019/1/10 16:50:46 作者:AmberHe 来源:女物数码网
如何使用手机赚钱?加入微信小游戏首富农场,0元充值,不用下载,每天10分钟动动手指头,轻轻松松每日进账125-200元!

11111111.jpg

当年,错过了淘宝,错过了微商,错过了自媒体……如今,不要再错过首富农场

“我们只爱钱,我们只赚钱”,如果你也是,欢迎加入我们!

3.jpg

就是一款简单的微信小游戏,无须下载,0元启动。

首富农场为什么能赚钱?

玩家在游戏中播放广告赚钱,播放广告越多,收益越高。

2.jpg

想办法推广游戏收徒弟,激励徒弟收徒孙,徒弟徒孙播放广告越多,收益越高。

1.jpg

0元启动,绝不亏本——所有赚钱项目都需要资金投入,只有首富农场0元启动,有手机就能赚钱!

每日进账,自动赚钱——只要前期吸纳到活跃玩家,账号就可以持续自动产生收益,后期就算不维护,每天依然能自动生钱。

比基金更赚,比股票安全——亲身试验证实一个账号每日只要有二十名活跃徒弟徒孙,收益跑赢余额宝!

每日十分钟,保守月赚3000元——直推50个徒弟,每个徒弟再收50人徒孙。

你的团队裂变:50?50=2500人团队。

2500?广告费0.05元=125元

简单直说你直推50徒弟激发50人徒弟再收徒弟50人徒弟就能躺赚125…200元一天。

7.jpg

直接提现到微信钱包,没有手续费。

5.jpg

宝妈:一边顾家一边赚钱,经济独立地位稳,再也不用看公婆脸色做人!

学生党:自己解决生活费,不用问家里拿钱,独立的感觉,真好!

上班族:告别每个月只能拿死工资,天天收徒赚钱还不耽误正职,爽!

微商:清洗客户活跃渠道,天上掉钱不拿白不拿!

打工仔/厂妹:空闲时间玩手机就能赚钱,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比别人差!

4.jpg

1 善用微信群、朋友圈,打开游戏生成专属链接发送到微信群和朋友圈收徒。

2 善用微博、QQ等其它社交平台,打开游戏生成专属二维码图片到处发送收徒。

3 善用贴吧等网络论坛。

4 把专属二维码放在人流量大的地方,吸引大家扫码加入。

……

……

更多渠道教学请加玩家客服微信号:YX-liwujia

6.jpg


保存图片到手机,打开微信扫一扫


011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