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三八凤凰集团跨年名媛晚会:愿岁月永不败美人

2018/1/8 14:43:35 作者:佚名 来源:女物文化网

 

    2017年,三八凤凰集团女性教育事业高速发展,以一系列全面提升女性素质的教育课程,覆盖了婚姻必修、两性关系、形象设计、形体礼仪、生活品质、情感咨询,女性健康咨询,亲子教育等女性学习成长领域。受到众多女性的关注与支持。为此,集团在2017-2018跨年之际,于赣州锦江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轰动全城的名媛红酒跨年晚会!只愿岁月不败美人!

 

女性文化是晚会的核心主题,现代女性需要承载和学习的,绝不仅仅是古时所说的三从四德,更多的是自我的修炼与强大。从外表到内心,从工作到生活,无不需要不断的进修与提升,正如今晚到场的女嘉宾们所散发的光芒,闪耀源于自信,而自信源于学习。集团晚会以高标准的服务,米其林级别的美食,精彩绝伦的表演款待每一位来宾,一起跨越2018,并希望陪伴着每一位伙伴,一起走下去!

 

    本次晚会选择在三八凤凰集团第一家分公司成立的地点(赣州)举办。赣州是最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,在这个城市,在2017年,超过2万用户加入三八凤凰所打造的女性学习成长平台,和集团共同成长。2018年,集团也将不断的推动女性教育事业的发展,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保证教育质量,让更多优质的导师加入集团的平台。


    此前荣耀,皆为序章。2017年三八凤凰集团所获得的荣耀,随着跨年钟声的敲响,来宾们热情高涨的倒数,舞台上释放的欢呼,已经成为了过去。但不能忘记的是,在2017年,三八凤凰集团用最贴心的服务,最虔诚的初心,谱写了集团发展的序章。2018年,集团将以赣州市为中心辐射赣南十八县,去改变,去创造!带着梦想全力迈步,继续前行!

 

本文系厂商稿,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,内容问题概不负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