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手工灯笼制作方法图片步骤 包你轻松学会

2018/8/26 10:06:37 作者:U7-hanme… 来源:女物创意网
儿童手工制作灯笼,家长可以让他们自己独立完成,也可以协助孩子,一起手工制作灯笼,完成精美的作品。手工制作灯笼其实并不复杂,一起来学习一下吧。

灯笼是我国一种传统的喜庆物品,经常被用来在一些喜庆佳节的时候作点缀使用,红彤彤的灯笼是特别喜庆的,同时也深受小孩子的喜爱,小朋友都喜欢喜庆的东西,灯笼也开始变成孩子们喜爱的玩具之一。但是灯笼是比较容易坏的一种玩具,如果经常去买来给孩子玩的话,虽然价格不是很贵,但是也是一笔开销,还不如自己做灯笼来玩。

自己做灯笼不但可以减少一笔买玩具的开销,还能够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,能够增加亲子之间的感情。那么手工灯笼应该怎么来制作呢?接下来就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手工灯笼的做法吧。

第一步:准备材料。

首先需要准备一些硬的卡纸,这些卡纸可以在文具店里面买到,可以买白色卡纸,做好灯笼之后自己上色,也可以直接买彩色的卡纸,这样做出来的灯笼就会是五颜六色的了。然后准备好一把剪刀,剪刀可以选择裁纸专用的剪刀,这样的剪刀不会不小心伤到小孩子。当然,还有双面胶或者是手工专用的胶水。

第二步:开始制作。

先把卡纸裁成一条一条的,然后剪出一小条卡纸,卷成一个圈,用双面胶或者胶水粘起来,做成灯笼的头部和尾部,将卡纸围成一圈粘好,这就是简易的卡纸手工灯笼。做好之后再简单装饰一下,一个漂亮简易的灯笼就完成了。

手工灯笼的制作方法就是这么简单,快点学起来吧。

【女物原创,未经允许谢绝转载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