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科普立体袋的工艺流程 让你清楚其制作过程

2018/5/4 10:52:37 作者:M8-baili… 来源:女物创意网
说到立体袋想,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。这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,立体袋是一种很常见的物品。不但在购物的时候会需要到立体袋,而且在生活的时候也会用到这种物品。

来源:站酷

我们所说的立体袋,其实是袋子的一种分类。袋子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,主要能够装东西的东西都可以叫做袋子。但是袋子也有很多的分类,比如说平面袋和立体袋。相比于平面袋,我们的立体袋能够装的东西更多,而且立体袋可循环使用的次数也更加多。但是我们大家都不知道立体袋的工艺流程。那么该流程是什么呢?

来源:站酷作者:Igor Normann

一,立体袋制作需要原料

不管制作什么物品,我们都需要一定的原料。没有原料,就不能制作成品。所以想要制作立体袋,我们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就是纸。其实纸的作用是很多的,不但可以作为普通的纸张来书写,但是主要的作用还是制作立体袋。不管是在哪种立体袋的制造商,它们都会把纸浆准备好,再将这些纸浆放于烘干器里烘干,然后把纸浆倒在立体袋模型里就可以了。

来源:图虫作者:134967139696115752

二,制作立体袋需要裁剪

我们所需要的立体袋之所以会有不同的形状,那是因为立体袋经过了我们的裁剪。所以想要让我们的立体袋变得更加实用,我们就要给立体袋进行专门的裁剪。具体的裁剪方法要根据裁剪方案。

虽然说立体袋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,但是我们还是不能随意丢弃这些立体袋。因为立体袋的原料是树木,而我们的树木资源是少之又少,所以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环境,大家应该循环利用立体袋,而不是用了一两次就随意丢弃。

【女物原创,未经允许谢绝转载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