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【图】2016款尼桑阳光怎么样 看爱车发烧友们怎么说

2017/12/17 8:46:37 作者:YUl2-che… 来源:女物汽车网
尼桑阳光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日系车。因为它不仅外观上简单大方,而且性能上安全智能,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。与其它车型相比,它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,颇有市场。

尼桑阳光是一款比较典型的日系车型。早在1966年,尼桑阳光就已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,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和创新,尼桑阳光在不断改进和革新当中,成为日本甚至亚洲受欢迎的车型之一。尼桑阳光的销售量也在日系车中也是占有一定的地位。因为它的外观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,能够符合很多人的口味,不会太张扬,也不会陈旧。

而2016款尼桑阳光更是继承了以往款式的简便大方,随心自由的设计特点。不过2016款尼桑阳光更加时尚、动感,更加接近年轻人的品味,因此更受年轻人的喜爱。不管你是成功的商业人士,还是刚刚创业的青年才俊,尼桑阳光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感受。新款尼桑阳光不管是外型还是内部性能上,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高。

2016款尼桑阳光的前脸采用了三道粗粗的格栅,配合宽大的车前灯,让2016款尼桑阳光的前脸更加厚重,显得很是稳重大气。日系车一直给人一种轻便的感觉,因为车的材料比较轻便,所以会有重心不稳的担忧。2016款尼桑阳光采用了新型的材料,重量几乎没变,却给人一种非常厚实的感觉,结实沉稳,内敛又不失时尚。

而2016款尼桑阳光的车后部就显得比较平凡了。形状比较中规中矩,没有太大的改变,却让人是心生好感。尾灯的设计虽然不是很出彩,却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造型。不过尼桑阳光有一个不足之处,就是后备箱的空间不是很大,所以对于想要大空间后备箱的朋友们,要慎重考虑。

2016款尼桑阳光车型的外观整体上让人感觉很随意,有种很自在的感觉。其实它的内部也是有种很走心随性特点。不管是中间的智能中控、驾驶台,还是座椅的设计,都给人一种很自在很舒适的感觉。2016款尼桑阳光的内部结构继承了以往的灰色风格,搭配米色,虽然比较单调,但是很清新。不会让人感到视觉上的疲劳,简约就是好看。

新款的尼桑阳光的中控也采用了新的技术,更加智能、人性化。但是它的造型并没有多大变化,秉承着中规中矩特色。不过对于追求稳定的人们来说,这款尼桑阳光是一款不错的选择。它的驾驶空间也较为轻松,前后距离比较宽裕,让你的驾驶更加自由随心。

而2016款尼桑阳光的座椅也是米色系的清新风格,真皮座椅舒适柔软,不仅设计精巧,而且人性化十足。座椅的设计也充分考虑了人体力学的特点,让你在长时间的驾驶中也不会轻易感到疲劳。当然如果年轻人更喜欢仿真皮的,可以选择低配版的座椅。舒适感虽然没有真皮的好,却也能缓解疲劳和旅途的压力。

后排座椅的空间同样宽敞,可以容纳高个子的男士舒服地乘坐。2016款尼桑阳光的车前后空间大,但是左右横向的空间却有点局促。后排坐三个人刚刚好,如果有肥胖者就会比较拥挤。

2016款尼桑阳光既有着日系车省油的特点,又在此基础上有了改进。在动力系统增加的基础上,油耗量却没有增加,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,是一个很好的优势,很值得大家考虑购买。

【女物原创,未经允许谢绝转载!】